数据库名称 简介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TheIEEE/IEEElectronicLibrary)是唯一包括了超过30%的世界当前先进电子工程,电子学和计算机资讯的数据库资源。IEL提供全文服务的文献包括IEEE/IEE1988年以来所有的期刊、会议录和标...
ACM Digital Library ACM(AssociationforComputing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一历史悠久的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提供的数据库包括ACMDigitalLibrary和Reviews.com。
Computing Reviews 由Reviews.com公司和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共同开发和推出,其前身是从1960年开始出版的ACM的著名期刊《ComputingReviews》。Reviews.com旨在为数学、工程、自然和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
Science Online 《科学在线》(ScienceOnline)是由AAAS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Highwire提供平台服务的综合性电子出版物。我所购买了《科学》、《今日科学》全文数据库。 1.《科学》周刊(Science):创建于1880年...
Elsevier Science-Direct 由Elsevier公司出版,集成了图书、期刊等资源,收录了24个学科领域的800多万篇全文,覆盖的学科范围包括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医学、工程技术及社会科学等。
CNKI科技类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国博士学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较完备、连续更新的中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更新时间为学位论文发表之后的四个月内收录到数据库中。
CNKI科技类期刊数据库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8200多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教育及科普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科等各个领域;核心...
CSA(52个子库) CSA剑桥科学文摘数据库,已转移到ProQuest新平台,该数据库收录了全球上万种出版物,包括期刊、书、会议录、报告等多种出版物类型,为用户提供全球丰富的研究信息,从而可以全面的掌握研究的发展过程及最新进展。
CSA-CSA Illustrata: Technology 收录深度索引数据160万余条
CSA-PapersInvited CSA的PapersInvited会议论文征稿信息数据库收录了最全面的学术会议招稿信息,内容包括将举行的学术会议、即将出版的期刊特刊的招稿详细信息和招稿时限。主题范围涉及生物与基因工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工程与技术、管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