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BSIG 202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3-08-28
  • 3638

       日前,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BSIG)公布202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2022届毕业生石海超获得BSIG 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图像图形学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授予在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的学位论文作者。

       经资格审查、同行专家初评、会议终评和公示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5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6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石海超,2022年6月博士毕业,导师为张晓宇副研究员,现就职于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近五年来,聚焦行为检测与识别等前沿理论方法,在相关领域共发表文章20余篇,发表CCF A类会议/期刊论文7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5篇,包括:IEEE TIP 2篇,AAAI 2篇,ACM MM 1篇。在学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获评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荣获CVPR 2021 OmniCV挑战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