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教学研究生自带物品及费用

  • 发布者: Super User
  • 日期:2016-07-18
  • 867

一、  请随身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迁移户口需要的户口卡或户口迁移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共青团团员证、校园卡等重要证件,本人近期一寸正身免冠彩色光面纸相片2张。切勿邮寄或托运。

二、  请新生务必在报到(827日)前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平台上传本人在学阶段照片,以免影响报到手续办理。

  1.      登录教育平台方式:

     方法1:进入国科大主页(www.ucas.edu.cn,点击主页顶部的[学生],进入国科大校园服务网(http://onestop.ucas.edu.cn/home/index),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方法 2:进入中国科学院教育云登录页面,http://sep.ucas.ac.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请于7月下旬登录迎新网站查询。

  2.      上传路径:登录教育平台----学籍管理——档案管理——个人信息——学籍操作-----填写 ,上传在学照片。

  3.      照片要求

   1)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电子证件照片

   2)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3)图片大小:不大于150k

   4)图片格式:JPG

   5)照片背景:单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