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科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1-06-21
  • 2223

       2021年6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网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科生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举行。 网安学院院长、1811班科学家班主任孟丹,网安学院副院长、1911班科学家班主任邹维,网安学院副院长黄庆明,2011班科学家班主任郭莉,网安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付东梅,网安学院本科生教学指导组、青年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科生座谈会合影留念

       座谈会由黄庆明院长主持,孟丹院长进行致辞,对网安学院本科生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及希望,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


孟丹院长致辞

       三个年级的班委姜泓旭、张丽婕和王一斌分别从班级组成、学习情况、社团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各班的情况,让全体师生了解到了学院本科生的丰富的校园生活,并看到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 同学们针对课程、推免、到所实习等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积极解答,与学生共同讨论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获益匪浅,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有了全面、整体的了解,认为此次座谈对近期学习安排、未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提高了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