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202005党支部召开接收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会议

  • 供稿人: 智靖华
  • 发布者: 图文\智靖华
  • 日期:2021-04-14
  • 809

       2021年4月11日下午16时,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20202005党支部在学园二104教室召开20202005党支部接收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会议。今天参加会议的有6名入党申请人和9名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哲媛主持,经20202005党支部及支委会讨论,同意接收李彩兄、郑延钦、张西源、黄一洋四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2005党支部书记顾哲媛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四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自传》以及《思想汇报》。将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

 

入党申请人黄一洋《入党申请书》《自传》以及《思想汇报》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对以上入党申请人进行提问以及提出一些建议。其中宋梦潇同志问张西源同学,在当代中国如何看待爱党和爱国之间的关系?张西源同学回答说我觉得爱国和爱党是可以划等号的,因为是中国共产党在危亡之际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会议第三项内容是四位入党申请人进行回避,在场党员关于接收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支委会统计好票数后,请四位同学返场宣布投票结果,四位同学都得到了赞成票9票。经20202005党支部及支委会讨论,同意接收李彩兄、郑延钦、张西源、黄一洋四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文字:智靖华

图片:智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