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所慰问留所学生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1-02-19
  • 2190

       麟趾春深千岁酒,莺声日暖四时花。告别了2020年这因疫情而特殊又难忘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憧憬的2021年。为了响应抗疫政策的号召,部分同学选择留所过年,为了让同学们在所里依然能感受到浓郁的新年氛围,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了一系列的新春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难忘的春节。


研究所为留所学生发放慰问品

       腊月二十八,信工所学生教育处和研究生会代表分别前往各宿舍区慰问留所同学,给同学们带来了新春祝福并派发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和定制明信片,非常暖心。

       大年三十当日,留守在冠寓(大瓦窑店)学生宿舍的同学们大展身手,各自拿出自己的拿手菜,在欢声笑语中举办了一次热闹的除夕聚餐。

留所同学们自己动手做的年夜饭

       不论是留所与同学们共度春节,还是在家与亲朋好友相互陪伴,每位同学都在为新的一年许下心愿,种下希冀。恭祝大家所求皆能如愿,前行皆坦途,多喜乐,长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