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荣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12-18
  • 746

       日前,中国科学院发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函字〔2020〕410号),公布了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出不超过40项教学成果奖。各项成果需经院属大学前期初审,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院长办公会议审定。

        网安学院“网络与软件安全研究生三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荣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网安学院首次获得此项荣誉。该成果由网安学院副院长邹维主持,陈恺、霍玮、龚晓锐、贾晓启等教授共同完成。

        在此向全体获奖团队及相关培养单位表示祝贺!网安学院将继续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为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获奖名单详见所附链接。

        附:《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