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202008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12-07
  • 597

       2020年11月21日,在教一109,网安学院20202008党支部书记杨春蕾给党支部全体成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从“一个重要判断”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再到“2020年要实现的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的方面主要目标”,从“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再到“对青年学子的影响!”,党支部书记杨春蕾条理清晰、逻辑清楚、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听完党支部书记杨春蕾的讲课后,大家对“我们青年人能做些什么”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陈璐瑶、郭威、徐志斌、赵晨彤四名党员作为代表,结合自己体会和小组意见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