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七月,信工有你”2020年信息工程研究所“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落幕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08-15
  • 842

       庚子鼠年,多彩七月,为期7天的信息工程研究所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研究所创新采用直播平台和网络会议平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夏令营各项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1122名大学生积极报名,最终有446名优秀大学生成功入营。

      本次夏令营得到了研究所领导和各研究室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精心准备学术讲座、研究室介绍、导师介绍、课程展示、科研互动等,将各部门科研方向、特色和成果在线上重点展示。其中7月27日研究所6名学术大咖在哔哩哔哩直播平台进行的学术讲座直播,吸引了近5000人同时在线观看,并获得了广泛好评。在精彩的科研互动之余,共有200余名优秀大学生通过研究所考核,获得优营资格。

      本次夏营不但充分展示了研究所实力,也给予广大优秀大学生开阔学术视野、领略科学魅力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科学理想,坚定信念,走向美好的未来。

       以下是夏令营精彩瞬间:

邹维副所长做开营报告

虎嵩林研究员做导师代表讲话

胡玥研究员做授课展示

周晓飞副研究员做授课展示

胡钦南同学做营员代表发言

学术讲座直播

研究室介绍

营员感想视频(部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