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19-10-31
  • 8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2008班党支部结合支部自身情况,于10月23日在学园二102教室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昭杉主持。

       首先樊昭杉带领大家回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从准则的三大板块、12个部分的结构入手,对准则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同时着重介绍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一系列基本要求。

图1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昭杉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紧接着,樊昭杉带领大家重温了《榜样4》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给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图2支部党员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是党员的交流与分享环节,每个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榜样4》等内容的学习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期间的心得与感悟,通过交流,大家学习和借鉴了彼此的学习经验,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图3刘冬老师做会议总结

        最后,刘冬老师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希望同学们作为学生党员,能够在积极学习本专业知识与技术的同时,多花时间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时刻保持自身先进性,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展示出当代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