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班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19-10-29
  • 683

  根据学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同时为加强与其他党支部的相互学习,2004班党支部和2003班于10月16日在学院二362教室共同召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的专题学习。会议2004班党支部书记孙昊和邬宏伟共同主持,同时邀请齐洪刚老师一同学习。

 

图1 参与会议全体成员

  2004班党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原阿里地委书记孔繁森和被誉为“永远的罗布泊”、原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彭加木同志的事迹,学习他们对人民对国家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

 

图2 学习孔繁森彭加木同志事迹

  接下来,2004班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由程培洲同志跟李韧同志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

  程培洲同志谈到孔繁森精神跟彭加木精神是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内在体现,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集中反映,是中华民族灿烂文明和传统美德的继承发展。李韧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共党员,通过学习孔繁森同志跟彭加木同志的事迹,学习到了他们对人民对国家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身先士卒献身科学”;他们用事迹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值得我们谨记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先烈激励着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我们要以高尚的思想武装头脑,向孔繁森同志与彭加木同志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