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19-10-29
  • 556

  2019年9月19日下午,网安学院2004班党支部在教一109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昊主持,对于这个专题,大家热情高涨,除了支部内的20名党员参与外,还有2名积极分子、5名群众也加入到学习中来。

  大会上,孙昊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后,按照2004班党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孙昊、纪律委员李运鹏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图1 大家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学习过后,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李想同学说,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指导,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孙昊同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国家社会的科技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未来的科技事

  

图2 参与会议全体成员合影

  通过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李运鹏同学说,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心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赵旭升同学说,通过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我们一定要认识到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所以我们一定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学习,支部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身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因此我们要始终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性坚强、党纪严明,做到对党始终忠诚、永不叛党,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