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19级本科生张琬悦在国科大播音主持比赛中摘得亚军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9-09-10
  • 659

       2019年9月8日下午6点,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团委主办,国科大学生会和玉泉之音广播台联合承办的“持骋青春,播动未来”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播音主持比赛在阶一六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风采展示,即由参赛选手现场抽取一段主持词,走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声情并茂地朗诵,展示自己的风采。第二轮是搭档模拟,选手现场抽签,随机分成两人一组,并抽取场景与关键词,合作撰写主持稿进行现场主持。由现场观众以及工作人员进行配合,对选手的搭档能力以及交流暖场能力进行考验。第三轮则是随机应变,由评委给出一些舞台常见紧急情况,选手经不超过30秒的思考之后现场执行自己的解决方案,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与紧急处理的能力。

       紧张的比赛过后,凭借出色的表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一年级本科生张琬悦同学摘得亚军。

选手、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选手、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