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6-2007党支部召开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治国理政思想学习会暨支部年终总结会

  • 供稿人: 文\尹沛捷 图片\林业明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01-03
  • 726

        201813日上午11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6-0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2教室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治国理政思想学习会暨支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沛捷主持,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项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在本次会议召开前,支部书记就已经给大家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通知,提前供大家学习。会议中,尹沛捷用PPT报告的形式,带领大家一同再次学习学校下发的通知,旨在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

    会议第二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在会议召开前,通过支部内部传阅的方式,每名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了一定学习;会议中,选取了个别党员诵读了自己摘录的片段,并让他们讲述了自己的所学心得。随后,尹沛捷宣布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传阅的方式将继续下去。

    会议最后一项为支部书记尹沛捷在会上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尹沛捷同志从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支部活动、思想学习等多个方面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一定的展望,对党员提出了期待,相信支部的明天会更好。 

支部书记尹沛捷进行述职报告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