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 供稿人: 20014支部 戚艳红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14
  • 539

    20171214日下午16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4支部在学园二102教室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令佳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16位党员及2位积极分子,此外,党员辅导员孙玉青到场参加了会议。

    此次支部会议由三部分组成:关于十九大报告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的全方位解读,主旋律,交流心得。

孟令佳同志首先带领同学们解读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并强调十九大报告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规划了新征程并制定了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总体部署。

接下来是学习《大国外交》专题片,参会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实际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孙玉青老师做最后的总结性发言。

学习视频《大国外交》

学生谈心得体会

孙玉青老师谈心得体会

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树立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既要有报效祖国的使命担当,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身处新时代,我们弥足幸运。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倍加珍惜,珍惜党员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不负祖国期待,不负时代召唤,用崇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诠释青春的激情与梦想,在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的历史征程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