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至上”专题会议

  • 供稿人: 刘开颜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10
  • 716

        128日下午六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5党支部在学园二102教室召开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至上”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书李霏雯、组织委员谢尊荣主持,学院孙玉青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霏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至今,中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硕果。期间,杨寿国同学结合本专业及自己在智能家居方面的研究与支部成员深刻探讨了“物联网”为生活带来的影响;谢尊荣同志结合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科研成果及研究室的科研方向倡导同学们砥砺前行,为中国科研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央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第二集“人民至上”。“人民至上”是共产党人的毕生准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奋斗目标。影片观看结束,齐悦竹、宣晔、田雨等10名支部成员结合专题片内容就医疗卫生、教育助学、就业、精准扶贫等关键词发表演讲。其中,田雨同志主要从家乡五年来的变化以小见大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感悟和思考。摆事实、讲道理,大家诚恳切实的发言引起支部成员们的深入思考,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党“人民至上”的准则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最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孙玉青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肯定了支部成员们对待会议端正、积极的态度,鼓励大家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本次会议增进了支部成员的联系交流,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为更美好的祖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