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在国科大啦啦操队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 供稿人: 文:陈鹏/摄影:贾锟、杨光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04-24
  • 1778

4月15日上午9时许,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啦啦操比赛在东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用灵动的舞姿,自信的笑容,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从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伴随着观众们的期待和欢呼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出场了,队员们身着鲜红的队服,手持金银色的花球。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姑娘们跟着音乐,起舞。

每一律动都平稳地落在在节拍上,每一次旋转,都如一阵温婉的风;每一次跳跃,都似一颗灿烂的流星;每一次俯身,都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活力四射的表演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席频频爆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要记住,每一个面带笑容的轻盈的舞姿中,都凝聚了编排者和舞者的汗水;每一次优美的腾空后看似轻松的落地,都包含着枯燥重复训练中艰辛的泪水。

 

让我们一起为啦啦操队的小伙伴们点赞,是她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青春与活力,展示了咱们网安学子的动人风采。我们健康、乐观、青春、靓丽,我们是网安学院的学子,我们,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