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集体 快乐启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班级活动侧记

  • 供稿人: 2001班陆取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6-09-07
  • 1265

    2016年金秋九月,中国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后的首届学生入学了!94日晚上,在美丽的雁栖湖校区,2001班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活动,近80名同学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吸管传钥匙、抱团游戏、78足跑游戏、吹爆气球、打羽毛球等,趣味性十足。

    班委们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购买了小食品、矿泉水和贴纸,准备了部分体育器材和游戏道具。为了让大家尽快相互熟悉,同学们将各自的名字贴在水瓶上。

    在吸管传钥匙游戏中,同学们按照宿舍尾号随机得分成八个小组,男女混合完成游戏,用时比较长的失败小组需要接受惩罚。


  在抱团游戏中,为了能够迅速组成规定数量的团,同学体会了各种“背叛”和“不择手段”。

  “78足跑”游戏特别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几个小组的同学通过良好的沟通和不懈的努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横穿羽毛球场的任务。

    整个活动从晚上6点开始,持续了3个多小时。同学们都非常开心。

    同学们普遍反映,这次班级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之间尽快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建立起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形成了一定的凝聚力,举办得非常及时,相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