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生入所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3-02-17
  • 2258

        2023年2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网安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到信息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网安学院副院长、研究所副所长邹维,本科青年班主任徐永秀,本科生培养主管王英心等参加活动,活动由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学生教育处处长付东梅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师生座谈会和实地参观两个部分。

        座谈会上,付东梅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各个研究室的基本情况,让学生对其有了初步了解。青年班主任徐永秀老师介绍了今后班级管理的计划。座谈会最后,邹维副院长发表致辞,对同学们来所参观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指导。

        见面会后,同学们到各研究室、学生宿舍进行实地参观。各研究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室的情况和研究方向,同时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网安学院和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认识,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研究所也进一步了解了本科生的所思所想,为今后更有效的提高本科生培养工作水平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