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研究所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典礼

  • 供稿人: 图文:孙素静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2-07-13
  • 4883

       信息工程研究所第十一届“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典礼于2022年7月4日举行。学生教育处付东梅处长主持活动,副所长邹维研究员、导师代表曹亚男研究员、学生代表宋传承,以及来自全国两百余所高校的1100余名大学生营员在线参加活动。

       副所长邹维研究员致开营辞,他指出国家大力推进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我国自主培养的研究生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夏令营活动开阔学术视野、领略科学魅力、树立科学理想,顺利走向科研之路。

       导师代表曹亚男研究员介绍研究所科研实力、分享科研经验,鼓励同学们报考信工所。学生代表、2021级直博生宋传承分享考研经验、研究生生活,祝福学弟、学妹顺利推免上岸。最后,付东梅处长介绍招生政策、夏令营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本次夏令营于7月4日正式开营,营员们将在近三周时间里,通过学术讲座、研究室介绍、导师座谈、科研互动等活动进一步了解信息工程研究所。

以下是开营典礼精彩瞬间:

邹维副所长致开营辞                                 付东梅处长主持会议并发言

曹亚男研究员发言                                学生代表宋传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