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

  • 发布者: 王英心
  • 日期:2022-07-13
  • 5024

       2022年7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了!

       2015年教育部新设立“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我院于2018年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学院对本科生投入优秀师资及教学资源,院长、教育教学委员会成员亲自担任科学家班主任、近40名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及近30名德才兼备的学业导师共同培养,通过精英小班制培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18级本科生共20人,其中13人被信息工程研究所录取,2人被中科院其他研究所录取,1人被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录取。 

       回想四年前懵懂的同学们顶着一张张稚嫩纯真的脸庞进入国科大,来到1811班,仿佛还在昨天。而今天同学们已经从青葱少年蜕变成为优秀青年。 

       大学期间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结交人生挚友,培养生活技能,互相陪伴,共同进步,给每位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科学家班主任见面会(一排左二孟丹院长,一排左一李宁老师)

       大学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继续深造的新起点,是投身各个工作岗位的新开始,不论前方的道路是哪一条,都是同学们建设祖国的全新征程。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我们的毕业生用最稳健、最豪迈的步伐勇敢向光明的前方不断迈进。

       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