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顺利召开本科生青年班主任座谈会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2-07-11
  • 1975

       2022年7月8日上午,国科大网安学院召开2018至2022级本科生青年班主任座谈会。网安学院副院长、科学家班主任邹维教授,科学家班主任林东岱教授,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付东梅以及全体青年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网安学院副院长黄庆明教授主持。

       邹维副院长指出,青年班主任期四年,陪伴学生度过整个大学生涯,是学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交流本科生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

 

       五位青年班主任梳理学生情况,汇报班级管理工作,分享工作经验。科学家班主任结合班主任的汇报,对班级管理工作给予指导意见,并和青年班主任们围绕班级管理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最后,黄庆明副院长为座谈会做了总结。黄院长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老师们对本科生的关心与付出。他指出本科生青年班主任与学生直接接触,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今后班主任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学生与学院的紧密联系,更加积极热情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会上,黄庆明副院长代表网安学院师生,为首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李宁老师送上鲜花与纪念品,感谢李宁老师对学生的一路陪伴与悉心关爱。

      

           网安学院将持续优化学生培养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面向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需求培养科技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