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课程体系专家论证会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2-06-26
  • 1904

       2022年6月13日,根据国科大教务部《关于协助开展课程设置方案论证工作的通知》,网安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体系专家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南开大学贾春福教授,北京大学徐茂智、文伟平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夏春和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胡昌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陆月明教授等6位专家。网安学院邹维副院长,黄庆明副院长,科教融合办公室付东梅主任,信息工程研究所林东岱、姜建国研究员与各教研室代表出席会议。论证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由邹维副院长和专家组组长贾春福教授共同主持。

       邹维副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工作背景。在征求与会专家意见后,一致推选贾春福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主持后续会议。

       在贾春福教授主持下,付东梅主任阐述了网安学院课程体系优化的要求、目标与实施路径。与会专家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展开交流与讨论,按照评审标准对学院研究生课程设置进行评议,提出宝贵意见,最终一致同意方案通过论证。

      最后,邹维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与会专家对学院研究生教改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会持续优化网安学院课程体系设置,提升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