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NeSE战队在国际顶级CTF赛事上再获佳绩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1-04-20
  • 4208

       4月19日,2021年PlaidCTF经过两天的线上角逐,排出最终名次。国科大网安学院战队NeSE战队凭借对PWN题、Reverse题两类二进制题目的通杀,在国际强队几乎全齐的赛场上取得了全球第6名的好成绩,该成绩也是中国大陆战队在本次赛事上的最高排名。


PlaidCTF 2021成绩排名

       PlaidCTF是由世界顶级计算机强校卡耐基梅隆大学组织的国际赛事,每年都作为“黑客世界杯”DEF CON CTF大赛的外卡赛之一,冠军可直通DEF CON CTF总决赛,因此世界强队均会参加。PlaidCTF比赛的题目向来以“硬核”著称,题目难度非常高,是公认的国际强队试金石。

       网安学院NeSE战队全称为Never Stop Exploiting,队员全部由网安学院在读学生组成,是国科大网安学院特殊技能人才培养的代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