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NeSE战队获2020年度世界黑客大师赛亚军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11-26
  • 4051

        11月21日,2020年度世界黑客大师赛(WCTF)经过2天的解题赛和1天的题目分享评比,决出最后名次。网安学院NeSE战队凭借解题赛中取得的优势,击败包括德国ESPR、美国Shellphish、俄罗斯MSLC等国际顶尖战队,夺得亚军。

网安学院NeSE战队获2020年度世界黑客大师赛亚军

        世界黑客大师赛是由360Vulcan团队组织的国际赛事,是中国大陆举办的网络安全国际顶级赛事之一。该赛事分为大师邀请赛和新锐赛两个赛场,其中大师赛由定向邀请的十支世界顶尖大师级队伍参赛。2019年,网安学院NeSE战队在新锐赛中脱颖而出,夺得WCTF2019新锐赛冠军,作为唯一的国内高校战队晋级今年的大师邀请赛。

         网安学院NeSE战队全称为Never Stop Exploiting,队员全部由网安学院在读学生组成,是国科大网安学院特殊技能人才培养的代表性成果,已毕业的两任队长王琰、吴炜均入选华为“天才少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