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迎春,情暖网安——网安学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2-02-02
  • 4604

       寒岁迎新春,温情暖人心。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网安学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留校、留所和重病学生进行慰问,并致以热情洋溢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留京过年,我们与你在一起

        1月29日,网安学院副院长邹维、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付东梅一行前往益园,向留所学生进行慰问,送去暖心慰问礼包,并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邹维副院长与春节期间无法返乡过年的留所学生真诚交谈,关心学生生活情况,热切询问大家是否有生活困难,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悉心叮嘱大家注意春节期间的用水用电安全,如果有困难,要及时沟通,学院与研究所会积极向大家提供帮助。

          邹维副院长还表示,学院与研究所将全力做好留所学生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难忘、温暖祥和的春节。

       29日下午,网安学院召开座谈会,向留校同学进行新春慰问。网安学院副院长黄庆明,计算机-网安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齐洪钢,网安学院学生主管刘冬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家乡的过年习俗,聊了聊南北过年的差异。黄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校安排,以及生活是否便利。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后勤工作安排得很好,包括健身房、室内球场、超市、水果店等也都会继续满足大家日常生活的需求。黄院长嘱咐同学们多和家人联系,并祝愿大家在校度过一个特殊的、难忘的、幸福快乐的春节。

       刘冬老师还为同学们送上了亲手写的“福”字,祝愿大家在国科大“大展宏图”,“前程似锦”。年味在一张张红色的纸片间飘散开来,节日的气氛洋溢在同学们的笑脸中。

      学院还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年货,祝福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网安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