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2-01-20
  • 2192

       2022年1月17日下午14: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由学生会办公室刘子翔同学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主管刘冬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共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刘冬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刘老师指出网络空间安全学生会是在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要积极的传达团委精神,努力服务学生。本次会议一方面是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一起学习和探讨,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鲜活的力量;另一方面本次会议中各班班委对过去的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为各班级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从而迎接新的挑战。

       接下来分别由学生会主席王嘉文,文艺部部长李逸璇,学术实践部宋传承,办公室主任刘子翔,体育部部长邱佳宝,生活部部长陈子悦,宣传部部长王植棽分别代表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每个部门对自己上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展示,也对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基于这些反思制定了一些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由各班班长:邓尧议、刘子翔、宋传承、戴玮洵、付海超、丁鼎、杨浚海、梁爽同学分别进行了汇报。每位班长代表自己的班级对上学期班级内的党建、团建及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班委成员间相互学习,对自己班级内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改进方法。

       会议的最后刘老师与各位同学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活动和班级建设都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大家最后达成一致:学生干部的履职不仅仅是要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还应该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去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家均表示还要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2022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兼顾自己学业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和学院一起扬帆起航,创造网安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