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212001团支部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1-10-13
  • 9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网安学院20212001团支部于10月4日在学院二362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活动。

图 1 网安学院202120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第一项,团支书任畅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四位选手代表踊跃作答。

图 2 团支书任畅同志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

图 3 四位选手代表进行党史知识竞答

          之后,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的方式分别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改革开放这两部分的党史。

图 4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

图 5 同学们认真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使团支部所有团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党史国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网安学院20212001团支部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图 6 网安学院20212001团支部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