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202002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12-07
  • 1143

       2020年12月4日晚上18:30,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20202002党支部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良林主持,学院刘冬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转正大会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3人,其中应到正式党员10人,实到10人。通过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确定辛衍森、李文清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转正大会

       会议第一项,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之后进行回避。会议第二项,两位预备党员的党内联系人分别依据介绍了他们的现实表现,并给出了同意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会议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对这两位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在肯定这两名同志优点和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他们的缺点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会议第四项,进入在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委会统计好票数后,邀请辛衍森、李文清返场,进入会议第五项,宣读投票结果,两名同志皆得到赞成票10票,全票通过表决。会议第六项,组织委员宣读前期收集的党内外意见汇总及大会第三项支部党员提出的建议汇总。会议第七项,两位预备党员对意见汇总表明态度,虚心接受了大家的建议,并明确了之后的努力方向。会议第八项,支部大会决议,辛衍森、李文清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严良林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刘冬老师对大会的流程规范性提出了建议,我们支委会认真听取,希望在下一次加以改进,做到更好。大会历时近一个小时,完成了支部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网安学院20202002支部委员会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