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题知识竞赛---20202008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11-18
  • 1114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提高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网安学院宣传部联合各班党支部于11月8日晚9:20在雁栖湖校区教1-113教室举行了爱国主题知识竞赛,20202008党支部积极参与活动,派出12名同学作为代表应战。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生活常识等方方面面,包括近代中国历史、党的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建设和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诸多特色内容,整个比赛抽取120道题,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

 

       最终,此次竞赛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是向先辈们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和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的致敬,通过这种轻松活跃的形式,展现新一代研究生的爱国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