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8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0-09-27
  • 537

       20202008班在9月16日召开了2008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春蕾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党员材料的交接流程、预备党员转正注意事项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并重申了党员组织生活的纪律性,要求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并对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重申和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需要态度端正、认真对待。

 

        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组织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影片,引导大家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和履行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教育,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

       在学习和收看过程中,每位党员仔细记录认真观看,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任何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观影结束后,郭亚星(宣传委员)宣传委员明确党组织各小组成员应该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强调对“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工具的运用,增加对党的认识以及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