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新党章,做祖国网络安全卫士

——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举行新党章学习交流会

  • 供稿人: 刘开颜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06-06
  • 834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6月3日晚上7点,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于学园二104教室举行了“新党章”学习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纪律委员张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张国栋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新党章的意义,从十个方面学习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并组织党员结合修改的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个人的日常学习工作、如何将更加有效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如何将新党章的要求与个人学习的专业结合在一起,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优秀的网络安全卫士等展开了积极讨论。王夏丽、宣晔等4名同志作为代表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杨寿国同志结合自己所学的内容和经验向党员们普及了如何在生活中预防网络诈骗、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等安全知识。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自觉按照新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新党章内容,提高思想认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明确了新党章的要求,夯实了理论学习基础,审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学习新党章

宣晔同学发表演讲

杨寿国同志为大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