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党章,争做新时代网信人才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05-24
  • 812

       2018年5月14日下午17: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2004党支部在学园二-102教室组织开展主题为“深刻学习党章,争做新时代网信人才”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令佳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5位党员。

       此次支部会议由三部分组成:(一)学习关于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三)讨论交流。

       孟令佳同志首先带领同学们解读了党章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概念,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接下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最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从自省、自警、自励的角度出发,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章,不断激发履行党章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勇作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事业的发展以及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贡献智慧,贡献力量!

 

孟令佳同志主持会议

陈朝晖同志发表感想

刘攀同志发表感想

张咪同志发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