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3班党支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

  • 供稿人: 张振宇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01-01
  • 743

     1229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02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悠漾同学主持,2003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夏葳老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悠漾同学进行党支部2017年述职工作,在述职工作中,吴悠漾同学简述了半年来党支部组织或参与的活动:9月,学习习总书记在省委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马石庄教授“中国出了毛泽东”主题讲座;12月,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参与上山送水活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除此之外,本学期内党支部还多次以各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鼓励党员积极讨论,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且入学时支部有一位预备党员,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学期结束时,一位预备党员已顺利转正。

吴悠漾同学进行述职报告

吴悠漾同学还表示,支部通过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文件,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支部会议,线上讨论,自主学习等形式,要求党员带动周围群众加入到学习中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任务,加强学生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的培养和教育,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极大提高。

夏葳老师讲解假期注意事项

夏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班级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尤其是关于寒假返校、留校等问题;再次强调了需要提高警惕性,预防电信诈骗;并且讲解了违章电器的危害,提醒同学们继续加强安全性教育,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最后会议在一篇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