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6-2007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 供稿人: 图:林业明 文:林业明、尹沛捷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08
  • 737

        2017126日下午4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620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2教室召开了以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委员杨林春老师和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此外还要邀请了部分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沛捷同志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利用PPT报告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本次十九大会议的相关情况。支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大会盛况,以及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报告中介绍了十九大及报告概况及其意义,对十九大报告的直观解读,对十九大的新提法、新概念的解读,贯彻新时代新要求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书记还介绍了中纪委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学习、思考并记录。 

    随后,杨林春老师也对十九大报告阐述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描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不断进步,实现中国梦。同时,杨老师也表示希望听到参会人员自己的感悟,鼓励大家在讨论中说出自己的观点。 

    最后,会议进入了讨论环节。党员和普通同学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对报告的看法。谈到了对于十九大提出的一些新概念、新思想的理解,对党员同志自身的要求和对于身边学习生活上各种不良现象的看法,也有同学举身边的事例说明自己的想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对祖国的建设发展和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和信心。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同时也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党员,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