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3党支部召开 “学习十九大报告” 第二次党支部会议

  • 供稿人: 张振宇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13
  • 720

1210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02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悠漾同学主持,2003班全体党员同学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晶晶同学带领同学继续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郭晶晶同学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带头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坚决跟党走,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郭晶晶同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接着,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东杰同学带领同学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中,而且作为另外三项战略布局实施的根本保证,取得卓著成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党不仅是一个理论课题,更是一个实践问题。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才能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李金鹏同学发表自己的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一名研究生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把个人的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实处,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