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空安学院2005党支部开展“登高望远”观景台参观活动

  • 供稿人: 刘开颜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1-04
  • 637

        十一月份的国科大碧空如洗、梧叶遍地,正是秋游的好时机。为调用党员积极性、增强支部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5党支部于114日下午组织开展以“登高望远”为主题的观景台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书李霏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下午4点,大家在图书馆后班车候车点集合完毕。出发前,李霏雯首先强调了本次参观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参观流程。随后,大部队在组织委员谢尊荣的带领下朝观景台进发。沿途大家共同探讨党的十九大相关事宜,进行初步的了解学习,为下次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做铺垫。伴随着湛蓝的天空和明媚的日光,党员同志们沉浸在集体旅行的喜悦中。踏上一步步石梯,半小时后大家到达目的地--观景台。 


        所谓“登高望远”,登顶的那一刻,山城水色尽收眼底。古长城、雁栖湖、国科大校园、红螺山……大家的赞叹声不绝于耳,一路跋涉的疲惫辛苦也被美景一扫而光。观赏美景过后,支部委员通过与党员同志们交流及时发现了支部内存在的问题并解答了党员同志的一些疑惑,进一步了解党员们的思想动态。随着时间的推移,落日的余晖渐渐洒满整个观景台,趁日光尚可,2005党支部全体党员聚在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参观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返程中,大家意犹未尽地分享着下午的感受,彼此的距离已在不知不觉间被拉近。此次观景台参观活动虽时间不长,但促进了支部内部党员的交流融合,为接下来支部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