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172005党支部举行“7.26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09-27
  • 641

        926日下午5点,20172005党支部于学园二102教室举行了“7.26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霏雯、组织委员谢尊荣主持,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习总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在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为深入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2005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学习交流会。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霏雯总结了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的相关内容,组织党员们就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接下来,支部成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及感悟,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随后,谢尊荣布置了“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的相关安排。此外,针对年级的特殊性,支部建立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动态关注研究生新生的心理、工作、学习状况,发挥学生党员在新生学业促进、科研促进、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明确了党员应尽的义务,夯实了理论学习基础,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相信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