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网安学院2002班支部学习大会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05-12
  • 553

        2017年5月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2班党支部在教一123教室开展了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的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诗阳同志强调了同学们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过程中需要注重的几方面问题:第一,要认真学习4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第二,要深刻领悟《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核心思想;第三,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过程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勿空谈。

        接着,支部委员季福磊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学习目标及任务与如何精心安排学习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比照“四个合格”的要求严格鞭策自我,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四讲四有”党员新标准、如何更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如何将学习总书记讲话的经验落到实处等主题进行了讨论。韩冬磊同志和李文强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2002支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