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222222

  • 供稿人: 于倩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6-12-22
  • 694

2016年12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罗朝,冯朝雯,梁杰和于子淇四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博权同志主持,计控与网安联合党总支部书记刘卫强老师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四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四位同志入党介绍人会分别介绍了对四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之后,预备党员暂时回避,每位在场正式党员都在深入了解这四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主要提出了切实的希望和要求,基于此对四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罗朝,冯朝雯,梁杰和于子淇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刘卫强书记对几位同志正式转正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表现做了客观的评价,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

这次会议,是四位同志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力量,希望这四位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内表现
 

入党联系人介绍现实表现及考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