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网安学院2002班支部学习大会

  • 供稿人: 撰稿人:李岩,穆永恒 摄影:钱瑞和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6-11-03
  • 519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进一步增强班级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201610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2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大会。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就优秀党员李保国的生平事迹,对在座的各位党员强调了中共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始终保持“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的思想观念,并将其付诸于实践。各位党员学习了李保国的先进事迹之后,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李保国同志的敬仰之情,并表示在今后要以其为榜样,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其中,党员代表查明明发言说,李保国同志是时代的楷模,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贫困地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胸怀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观念,彰显了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最后,查明明号召大家,作为研究生这样的国家高素质人才,更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科技报国,实现人生梦想。发言完毕,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座的党员同志都深受教育,收获颇多。

    在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支部大会中,各位党员都真正了解到了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生平,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中共党员而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大会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的行动积极性,为党支部更好的服务各位同学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