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232002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4-01-10
  • 738

        为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丰富学院党员文化生活,12月29号晚上6点,20232002班党支部在教1-134举行了一次重要的党员大会。本次党会的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旨在引导党员同志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效推动学院党组织建设。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组织委员管立亮作为主讲人,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管立亮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对比2019版内容,为在场的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深刻阐释了强军目标和路线方针。 此外,会议还开展了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强调了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坚决防止受到各种错误思想和不良行为的侵蚀。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还就王方震、雷雨晴两位预备党员的支部转正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全体党员评议和支部党小组会议审议,在场所有同志进行投票,最终两位同志通过了转正程序,这是对他们党性修养、工作表现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他们的一次激励和鞭策。

        此次党员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阵地,也展现了我班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相信在学习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我们的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院的事业目标而不懈努力。

        新年伊始,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科技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雨晴同志提出转正申请

 

(文/姚丽丽 图/管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