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03党支部成功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4-01-02
  • 743

        2023年12月2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03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362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浩主持,班主任袁方方老师及20位支部党员参加大会,会议旨在讨论支部成员杨若琛、陈楚桓二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

        在会议之初,由纪律委员彭昊辉核实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包括班主任袁方方老师和20名支部党员。参会人员达到党支部总人数2/3。然后刘洪浩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转正大会会议议程,议程包括预备党员本人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现实表现及考察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评议、无记名投票、宣读意见汇总、预备党员对意见汇总发言表明态度、党支书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共7个环节。

        在预备党员汇报环节,杨若琛同志从政治思想、学习实践及生活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年预备期内的进步与提升,表明爱党、拥护党、学习党的决心;陈楚桓同志感谢党的培养教育,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们的入党联系人刘洪浩和聂紫茉同志分别总结了杨若琛同志和陈楚桓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既肯定了他们的优点,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意二位同学按期转正。

 

杨若琛同志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

 

陈楚桓同志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

        随后大会全体党员均发表了党员评议意见,由组织委员聂紫茉同志宣读意见汇总,均同意杨若琛、陈楚桓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杨若琛同志和陈楚桓同志在听取了全体党员的评议意见后,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表态发言,纷纷对全体党员评议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将认真对待每一条建议和意见。

 

杨若琛同志对汇总发言表明态度


 

陈楚桓同志对汇总发言表明态度

        在无记名投票环节,发出20张票,收到20张票。宣传委员宋颖统计票数并宣读投票结果,杨若琛、陈楚桓两位同志均以2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全票通过,全体一致同意二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最后环节,刘洪浩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宣布经过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和充分讨论,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杨若琛同志和陈楚桓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

        最后,袁方方老师对按期转正的两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表示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党员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够不断进步,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宋颖 图/宋颖、刘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