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3-12-15
  • 906

        2023年12月12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01党支部于教一楼12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员班主任马书南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孙堃同志按照会议流程,报告了出席会议人数,宣布到会人数符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规定人数,并介绍了大会议程。大会首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党员转正程序依次对王铭思、李肖禹、李斐然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


 

支部书记孙堃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王铭思、李肖禹、李斐然三名同志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随后,由培养考察联系人介绍了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依次报告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转正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就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了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三名同志就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表态。王铭思同志表示,她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李肖禹同志表示,他将更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明确自身努力方向,继续前行。李斐然同志表示,在以后的日子将继续坚持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在,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王铭思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李肖禹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李斐然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孙堃同志对按期转正的三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所有到会党员提出要求,寄予希望。班主任马书南老师肯定了20232001党支部近期的支部工作,勉励党员同志们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入党初心,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与会党员合影

图/文 高原 孙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