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2002党团支部联合开展“坚守行动——公益送水系列接力活动”

  • 发布者: 刘冬
  • 日期:2022-01-05
  • 1743

        12月18日下午14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2党团支部开展公益送水系列接力活动,为在山顶工作的护林员送水,班级共22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尽管北京已经进入深冬时节,但寒风依然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22名同学准时抵达集合地点,每人领取了约4升的饮用水后便集体向山顶进发。上山的道路格外崎岖,但同学们团结一致,相互提醒和鼓励,克服重重困难,历经约1小时终于顺利抵达山顶瞭望塔。

       同学们有序地将水倒入储水桶,并参观了护林员的居所和周边环境。和护林员的交谈中,同学们了解到护林员平时工作环境十分艰苦,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坚守和奉献精神,感受到森林防火安全的重要性。

       稍作停留后,同学们提着空桶有序下山。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品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我们要向学习护林员学习,淡泊名利,坚守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