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6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6-10-02
  • 5544

各位同学: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统一为2016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办理学生公交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班将申请办理学生公交卡的学生进行登记(办理学生公交卡登记表见附件1),学生需提交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好姓名,如有重名请标明学号)和50元钱(包括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将登记表电子版10月10日之前发至邮箱gaolili@iie.ac.cn;

2. 各班与10月8日上午,到学院办公室(学2-249)领取盖章后的纸质版登记表与学院汇总表;

3. 各班汇总统计后,将上述材料于10月9日当天交到学生处(综合楼215室)统一办理。

注意:

(1)以班为单位填写《办理学生公交卡登记表》(一个班一张表),将一个班的登记表与照片放入同一信封内,信封封面写清班级及办卡人数;

(2)将各班装有照片及登记表的小信封装入一个大信封,并在大信封封面写清院系名称、办卡人数、所需总金额;

(3)《院系汇总表》(附件2)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填写;

        研究生办理的学生卡,有效期为一学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于每年10月1日前,须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公交公司在收到教委通知后,会在国庆节后统一办理,因同时办理的学校较多,故办卡周期较长,请同学们按时登记并耐心等待。

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