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供稿人: 文/彭伟(2003支部) 图/付姣姣(2003支部)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12-17
  • 661

       2018年12月10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2003支部于教一121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苏浩山、论志成两个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到场的有孙玉青老师、2003支部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2名参与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个阶段,王瑶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苏浩山同志和论志成同志分别发言,汇报了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在预备党员回避后,张宜飞作为苏浩山同志的联系人进行发言:“苏浩山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入党动机端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能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生活中,该同志待人谦虚,工作踏实,热爱集体,与周围同事相处融洽。此外,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热心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苏浩山同志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如政治理论水平还需进一步提高。我作为联系人,同意苏浩山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于军帅同志和乔峙同志作为论志成同志的联系人,说道:“论志成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入党动机端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能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生活中,该同志待人谦虚,工作踏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做事有主见,热心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论志成同志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如学习目标不明确。我作为联系人,同意论志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发言结束后,由各位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评议,自由发言并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会议应到18人,实到16人,投票结果全票通过。支部委员卫玲蔚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并且宣读意见汇总,随后苏浩山同志和论志成同志分别发言,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志和决心。

       最后孙玉青老师对支部大会结果进行了点评,并且就如何行使自己的权力以及如何正确地、智慧地运用自己的权力问题进行了讨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历时近一个小时,完成了支部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2003支部委员会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