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开来”——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召开总结会议

  • 供稿人: 刘开颜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01-05
  • 911

       15日下午四点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5党支部在学2-102教室召开“既往开来”支部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书李霏雯主持,学院孙玉青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四风”作风建设以及总结支部在过去半年内的工作情况。

        会议第一项内容,纪律委员张国栋首先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进行阐述。“四风建设”即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张国栋提醒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作为研究生党员,坚守诚信、勤俭、正直守法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真正从思想上警觉,从意识上行动。王夏丽、郭少颖等7名支部成员结合自身问题就“四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王夏丽同志通过反省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的“形式主义”问题,端正了态度,同时倡导大家脚踏实地,每件事都要有意义地去做。 

 

党员代表发言

接下来,组织委员谢尊荣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自2014818日至2017929日这段时间有关17个专题的讲话,意在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优秀党员。 

最后,李霏雯书记对2017年支部工作作出总结。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半年来支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在肯定支部取得的进步和成就的同时,李霏雯也客观地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其中,“支部活动密集、党员响应支部活动不够积极”这一问题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根据此次总结,支委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结合支部实际和自身实际,继续坚持搞好支部党组织建设。 

  

支部书记李霏雯作工作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们全面了解了支部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及时认识到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党员们表示,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努力建设优秀的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