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6-2007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第二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召开

  • 供稿人: 图:林业明 文:尹沛捷、林业明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14
  • 811

        20171212日上午10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6-20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第二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委员杨林春老师和支部19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在支部书记尹沛捷的主持下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转正会开始前进行了清点、宣布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17人,超过应到正式党员的半数;其次,韩泽坤、陶小结两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再次,两位预备党员的联系人(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现实表现及考察意见,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然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在纪检委员任雪爽宣读投票结果之后,组织委员许静静宣读意见汇总;最后,由支部书记尹沛捷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宣布两名预备党员均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内容,与会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播放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让与会同学对十九大精神、党在新时期的方针、政策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播放完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新的学习体会,会议在同学们激烈的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