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张春辉小组荣获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19
  • 1369

         2017121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上,来自我校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生张春辉,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硕士生李琢,获得本届竞赛一等奖。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秘书处单位东南大学,本届赛事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其中队长是来自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张春辉同学,他在本科时就参加过两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并且两次获得国家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学建模选手。另外两名队友分别是来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李琢同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的万欣同学。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题目是《多场景下复杂监控视频的前景目标提取》。

        据悉,两位同学的论文将会由竞赛组委会投往中国数学会所属的数学期刊《数学的实践与认识》,祝贺两位同学取得的好成绩!

网安学院张春辉同学

张春辉(左)、李琢(右)合影